close
大概從上週就想要寫這篇文章

今天是開學日
上週是welcome week
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小活動或是講座可以參加

有遊玩的也有學習相關的 也包括許多體育社團的招生
(可以免費試上,我去了瑜珈課呵呵 老師相當有趣)
因為活動都是免費更有些有free food
有些相當吸引學生

我們No.33房子成員來自許多國家!
瑞典瑞士美國丹麥跟俄國,噢昨天最晚到的神秘室友來自土耳其
上週一到就認識了所有人並且一同採購食物
參加活動
去散步(=快走,瑞典瑞士女孩熱愛運動!!)

其中相當有趣的是punting
雖然沒有機會站上去撐蒿(但一點也不敢掉下去,因為身上有很多物品



基本上女孩們都超級驚嚇,因為我們吃水吃很多XDD
好像瞬間都會翻船 哈哈哈

(但最後還是都拿出相機手機拍照了...

室友們一方面相當禮貌客氣,一方面又相當愛嗆人搞笑
常常全部的人坐在餐廳吃飯
各自料理不同的食物
但是共用許許多多廚具 酒杯XD

btw昨天瑞典女孩跟我借了日式醬油拌麵吃
(因為她常看我吃得津津有味,
肚子突然很餓時,我都把手邊有的東西食材加一加再加橄欖油根日式醬油拌麵)
她一吃以後驚為天人,要我立刻帶她去買
然後再次在中國超市驚喜不已

超級有趣 哈哈哈




有人說有好室友就聚集了最多的幸運了(的確是不會太計較房子的諸多缺點)
似乎跟歐洲人聊天較易上手,因為他們也講得比較慢一點,沒有需要適應的英國腔
且北歐社會有很多令人羨慕的事
丹麥教育全額補助
瑞典致力於男女平權等等

然後美國影集與音樂等等還是要有一定涉獵會比較有趣!
尤其有個吉他高手flatmate

大多時候,我們真是間浪漫的房子
目前坐在後院草地上曬太陽聽現場吉他兼打網誌
大概我最奇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