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我的房友們


日子逐漸變得有趣
就算我仍是房子內最少言的亞洲人
但已經變成被說房子內最吵的人了

我想我有逐漸融入很難習慣的美式還是丹麥式幽默
基本上嗆人的技術跟強度好像差不太多
真是個好進展
(處於一個被嗆好像是件好事的心態...



最近覺得自己相當幸運,住到了離學校近,便宜
雖然房間很小,但舒適小窩很方便整理
且室友友善的share house

聽了很多人的住宿狀況後
默默驗證有好室友就是天堂一事

我們房子有兩層 小小房屋中擠滿了八間房間
一個大廚房 三間衛浴 一個後院 we call it garden但其實很不花園
隔壁間的蒲公英長得比較可愛健康

室友來自美國 丹麥 瑞士 瑞典 俄國 
第一天就全部人認識並且買了許多共用廚具
第二天晚上就把酒言歡講一些有點噁的話題(但超級好笑)
過後一起參加party 
go punting
走去很遠的大賣場購物

實在是相當溫馨哪哭

歐洲人注重生活
從商場裡面賣的東西就能感受得到

衣著 飲食 生活習慣 
最近成為生活觀察員Joshin!
(每次他們叫我Joshin我都要反應超久....
希望可以每天記錄一些重要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